Saturday, February 03, 2007

Follow。

精武門....

最新跟拍系列之新精武門公車....

其實拍到一段時間,忘了貼出來了。

8 Comments:

Blogger ahsin said...

哇哈哈哈哈哈!
x的!笑死我了!!!
其實我上次有看到一個公車司機
叫陳建智我就在想不會是我們班的吧...

11:07 AM  
Blogger K said...

信爺阿....

本版不限髒話,
所以下次可以不用「嗶」喔!

5:54 PM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套一句"他妹子的"...
暴肝了我...
六福村真要去的話請買9點的星光票...
不要忘記芭樂說了什麼...

6:25 AM  
Blogger ahsin said...

所以我可以在這裡隨意幹幹囉!?
太棒了~~~

1:18 PM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ahsin 想像你露鳥的樣子,我就想吐~~

11:09 AM  
Blogger Jazzlover93 said...

可以隨易發洩嗎
哈哈哈
瘋一下瘋一下

不要再喊阿扁下台了
不要再喊阿扁下台了
要喊
阿扁上台
阿扁上台
阿扁上台
阿扁上台
.
.
.
.
.
.
.
....
上斷頭台
上斷頭台
馬的

哈哈哈

2:58 AM  
Blogger ahsin said...

喔喔喔!!!
上台!上台!上台!
馬小九也跟著上台了!!!
哇哈哈哈哈哈~

3:43 PM  
Blogger Jazzlover93 said...

哈哈哈哈哈
馬扁一個騙字

兩個都去死啦

9:09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