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3, 2006

TW Beef。



真不愧是台灣牛肉麵吶。

10 Comments:

Blogger ahsin said...

我想這是你家餐廳吧!!!

10:02 PM  
Blogger JC. said...

是用台灣牛肉的牛肉麵嗎

12:22 AM  
Blogger 吳小花 said...

為什麼這張照片沒看到我昨天和令堂研究的悶燒鍋?

3:21 AM  
Blogger ahsin said...

我想...
這一切的一切都有待版主來解釋...

9:55 AM  
Blogger K said...

感謝大家踴躍地發問,
有疑問就要提出來不要放在心裡,
這麼做是正確的!

首先....
這是我家餐廳沒錯,
阿信好眼力這麼多年還認得出來。

再來這是哪國的牛肉我也不確定,
如果是我買的那應該是紐西蘭吧!
只是....是在台灣煮的牛肉麵~

至於悶燒鍋嘛,那是角度問題,
所以就沒有入鏡了。

不過主題是台灣牛肉,
注意悶燒鍋幹嘛?
是準備從圖片就開始離題了嗎?

4:15 PM  
Blogger ahsin said...

他可能在想辦法讓話題轉移到他到底是不是GAY身上吧...

9:16 AM  
Blogger JC. said...

最後的回應實在是太好笑了.....哈哈!

12:02 PM  
Blogger 吳小花 said...

這有什麼好想的…超簡單的啊!
嗯,這牛肉有像台灣的形狀,
不過我不像gay喔!

1:03 PM  
Blogger ahsin said...

喔~~~~
原來是像台灣的牛肉啊!原來~
我們知道你不是gay啦~

10:40 AM  
Blogger JC. said...

啊!原來是牛肉形狀像台灣啊!

終於搞懂了!

10:57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