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3, 2005

Lane。



一般不是都叫做「此路不通」嗎?

還是下次會看到個標誌寫「無間道」....

15 Comments:

Blogger ahsin said...

其實是落實本土化的成效
不過,個人覺得無間道比無尾巷適合...

9:40 AM  
Blogger 吳小花 said...

去他媽的本土化!
下次改成丁字褲請入內好了!

6:02 PM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我想...無肩帶你們會更喜歡...

2:19 AM  
Blogger ahsin said...

其實我比較喜歡有肩帶耶...
尤其是要掉不掉的時候...讚!~

11:33 AM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國文老師說:脫光光比不上若隱若現來的曖昧。粉色的肩帶要掉不掉...好像有點鹹溼...((我不聽>.<",不要污染我幼小心靈))

2:55 AM  
Blogger 吳小花 said...


曖昧讓人受盡委屈。
所以我不要委屈,還是脫光光好!

7:42 AM  
Blogger ahsin said...

還是聽比較好!

10:00 AM  
Blogger JC. said...

看來又有人要被套句 嘴巴說不要身體倒是很誠實.....

10:26 AM  
Blogger K said...

你們幾個變態,

一大早就爬起來講這些有的沒的...

真不愧是早起的鳥兒呀!

3:35 PM  
Blogger ahsin said...

是啊~
每天鳥兒都比主人還早起...

7:29 PM  
Blogger 吳小花 said...

聽很多三十歲以上的人說,年過三十就不會天天起來了…怎麼辦,還有四年!!

11:29 PM  
Blogger K said...

砍掉重練..

1:09 AM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小花
原來歌詞的意思是用在這裡啊?((恍然大悟))

JC
我想你不是說我。

1:11 AM  
Blogger ahsin said...

砍掉重練啊?!
我想他應該不是軟體的問題
是硬體老是維持在軟體的狀態下...

12:17 PM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"砍掉重練"!?
有伐木的感覺...
那該不會還有年輪吧!?

2:53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