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7, 2005

Fu-design。

                

Well....

其實這是一個我很喜歡的網站,
作者本身也是讀工業設計的,
好像還和我同年吧。
我不太清楚他究竟是什麼人,
只知道,他有這樣一個網站,
裡面有著很多他所畫的可愛插圖。

第一次進去時,就被他整個網頁的感覺吸引,
像孩童般的畫風,還有有趣的音樂,
加上些Flash的技巧,於是,
就被我加進「我的最愛」裡啦。

好久沒再去晃,昨天一上,
發現它居然還有屬於自己的商品了說!
雖然不是很主流啦(因為沒看到市面上有),
也都是「限量版」(沒合作廠商無法量產吧我猜),
不過卻讓我覺得,
這位作者,似乎正一步一步,
很堅定地往自己的未來前進著。

同樣也是開始創業的我,
真的比他遜色不少....

附上該網站的連結:
Fu-design.com
Fu-design插畫商品
p.s. 如果有去逛插畫商品網站,請注意它賣的滑鼠墊簡介....
「市面上的滑鼠墊每個都是機器壓出來的多沒意思,
 我們的滑鼠墊可是手工製作哦!
 超超限量,每個R角都長不一樣因為是自己剪的,
 真是甚麼跟甚麼阿的夢幻商品。」

4 Comments:

Blogger JC. said...

總是有人積極的把自己推銷出去...

總是有人懶惰卻想有一番作為.....

這個因為懶惰兩頭空的人........

在這邊留言了................

6:20 AM  
Blogger ALAN said...

嘿....這位甫兄可是我同學的弟弟咧
他都會在週末跑到台北敦南誠品擺地攤
他老姐好像也挺以這個弟弟為榮的....
不過,他們全家都很會畫畫呢!

10:40 PM  
Blogger JC. said...

我今天去敦南誠品....還真的有在那邊擺攤勒!不過已經靠近站牌那邊了....可能是沒搶到好位置吧.....然後剛好看到我學弟跟他買東西!學弟也是很厲害的腳色..... 學弟的網頁 http://www.element50s.idv.tw/

2:01 AM  
Blogger K said...

噢,我好久好久沒去誠品敦南店了,
真是懷念阿~

懷念那種每次去到那兒,
除了抽煙就不知要幹啥好的時光....

5:26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